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到我的姓氏,那可是有名,我們羅家可是有很多名人:著名三國演義、西遊記作者羅貫中,唐朝名將、軍事家羅通,新聞界的以逝去名人羅京,歌手羅志祥都是姓羅的,從著名文學家到軍事家,都有我們羅家的蹤跡,就連解放軍的創建人都是姓羅的,名叫羅榮恆,怎麼樣我們羅家厲害吧! 

  我原來的名字叫羅陽,後來怎麼改名的,媽媽說我上小學這個名子的人應該很多,所以就給我改了,我後來查了一下,羅陽這個名字的名人還有四個,但是我不知道羅陽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改成了羅一凡,因為我爸爸姓羅,媽媽姓樊,中間那條橫線就像一座橋樑連起來還有代表我自己。我個人想改成羅諍,應為我想我誠誠實實。 

  在學校,我的名字有些老師總是寫成羅一帆,念的也是這個,搞得我十分鬱悶,不過我們班還有一個名叫周凡茜(xi)的,副科的老師們基本上都念成了周凡茜(qian),以為是女生,復科老師每次準備念他的名字,全班就準備大笑。 

  最後,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夠通過,還有姓“羅”的同學,給我發紙條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