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名字伴隨我們一生。我們每個人的名字背後都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如果我們沒有了名字,生活中的一切豈不要亂了套。所以我們應該了解姓名,研究姓名。下面我就為大家講一講我的名字的故事。 

  大家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名字叫沈迎春。我也有一個好聽的小名:叫迎春 ,家裡人都這樣叫我,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我的小名。我的大名的故事非常有趣。 

  記得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那時還很小,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去公園玩。一進入公園的大門,就聞到一股芳香撲鼻的花香,爸爸一看四周開滿了幾顆旺盛的迎春花。爸爸走近一看這迎春花的花瓣上粉嘟嘟的,還有一點白色,花蕊是黃色的,很漂亮。公園裡還有各種各樣的花朵。爸爸想來想去說:“花兒爭奇鬥豔,五顏六色,現在女兒沒有名字如果用花兒做名字會不會更好聽呢?”說到這裡,爸爸跟媽媽商量起給我起名字的事情媽媽同意了爸爸的觀點。從此我就叫沈迎春了。 

  我的名字叫沈迎春,也有許多同學不顧我的感受,隨隨便便的給我起外號——迎春花。但是,我不生氣,因為我的名字的故事是受了迎春花的啟示得到的。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動心了吧!那就來介紹一下你的姓名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