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我做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素菜包子嚇大了外星人,地球人吃掉了王八蛋,趙大娘和李大媽為了一塊空氣喋喋不休,於是鬍子頭上長了一串丸子,烤魯豬最喜歡的食物就是丸子加王八蛋,還有冰激凌。”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X401班進行了一場“綽號大戰”。

  老師先讓我們自己取名字,我咬着筆頭,朝了天花板看了看,怎麼也想不出來,我看了看同學,他們有的捂着手,生怕被別人看見,有的同學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偷看別人的名字,還有的已經寫好了,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的名字。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名字“國家免檢產品”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媽媽老是要檢查我的作業,所以叫“國家免檢產品”。

  老師又說:“現在我們可以給別人取一個名字。”蔡夢莎被我們大家叫成了素菜包子,夏鎧寧搖身一變變成了嚇大外星人,魯沈鎧走進了烤箱,變成了烤魯豬,而我呢?居然可憐巴巴得被大家叫成了王八蛋,最有趣的就是趙大娘和李大媽了,大家都笑得直不起腰來了,兩位大媽恨不得有兩個地洞鑽進去。

  取完新名字以後,老師就開始點我們的新名字了,大家樂得合不攏嘴。通過這次取名字的活動,讓我們知道了取名字的好處和壞處,一個有創意的名字容易讓人記得住,而一個故意傷人的名字會傷了自尊心。大家以後可一定要記住啊!不要叫別人的“綽號”。

  五年級:上官唯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