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學校組織我們去秋遊,我們喜出望外,派着整齊 

  的隊伍走向了秋遊的目的地。半晌,我們來到了目的地--白沙嶴。 

  前腳剛剛踏進大門,有的同學就迫不及待地 

  跑了起來,剛跑不遠,成千上萬隻鴨子現入眼帘,那場面令我們目瞪口呆,觀察了一陣后,我們繼續往目的地走去。不一會,海灘已經出現在眼前,遠遠望去,水天接。 

  大家一見這情景,瞬間開始“搶奪領地”,我也毫不示弱,去搶了一塊居高臨下,觀察景色的好地方。叫幾個朋友上來吃了一會食物,忽然發現有人在抓螃蟹,我一看,頓時來了興趣,把朋友叫上,帶着一個空罐子抓了起來,我挪開了一塊石頭,發現一隻很大的紅螃蟹在石頭下面悠然自得地睡覺,我暗暗道:“開門紅啊”於是,小心翼翼地湊了過去,抓準時機,一手拿住了頭部的兩蓋,放進了罐子里,隨即有瘋狂的抓了起來...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讓我們流連忘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