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我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我做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名字我做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可是長輩在給我們取名字的時候,既沒有和我們的商量過,也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因此,有的人喜歡自己的名字,有些人卻為自己的名字傷透了腦筋。比如說我吧!我的名字叫戚嘉螢,我可“恨透”了自己的名字。有的人叫我什麼7加7……我真想自己取個好名字啊!今天老師讓我們自己取一個名字,我可高興了,因為我的名字我做主。當然,我爸爸姓戚,我爺爺姓戚,我也得姓戚。我想了想,決定給自己起名為“戚拉拉” 因為我最近正在看電視劇版的《杜拉拉升職記》講述了都市白領杜拉拉從一個默默無聞的職員,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長為一個企業的高管的故事。她的超強毅力和永遠堅持自己的原則感動了我。我真希望自己將來能第二個杜拉拉。我的名字我做主,還真有意思。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我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