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上午,張老師和石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秋遊,我們大家高興極了。 

  我們先來到了鄂黃長江大橋。我看見了高高的橋柱指向藍天,像兩把利劍,又像兩個守橋的巨人,時刻提醒我們要愛護它。還有粗粗的斜拉索,像巨人的手臂,多得數不清,還有“鄂黃長江大橋”六個字,在太陽下閃閃發光。我想到了建造大橋的叔叔們非常偉大。 

  我們來到橋頭,沖向大堤,着實地“野了一野”,我們在地上打滾,學猴子翻跟頭,粘了一些蒼耳在身上,玩得滿頭大汗。在那裡我們都留下了歡快的笑聲。 

  最後,我們步行到了桔子園,看到了農民伯伯正在摘桔子,那一筐筐桔子,黃澄澄的,有大的、小的,非常誘人。農民伯伯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他們把桔子遞到我們手中,讓我們盡情地享受了酸甜可口的桔子。 

  這次秋遊,我們開闊了眼界,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品嘗了勞動的果實。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