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因為學校組織我們五。六年級的學生去春遊。昨天雖然累,但是也很快樂。昨天,我們體驗了太鋼工人的辛苦,領略了價值高的文物,遊覽了風景優美的傅山公園,玩耍了迎澤公園中的遊戲……真是開心的一天。

  在這幾個活動地點中,我最開心的還是迎澤公園。

  我們乘着車來到迎澤公園,一路上風景優美,在車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可開心了!下車后,同學們依然熱情高漲。

  進入迎澤公園,我們就分組進行玩耍了。我們一開始就完了碰碰車。沒想到,人太多了,一條長長的隊伍像蟲子似的蠕動。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才從人群中擠進去。經過漫長的等待后,我迫不及待地躍上碰碰車,開始了一場你爭我奪的的戰爭。我盡量避開其他人的“攻擊”。不一會兒,他們全都全軍覆沒了。出去后,我仰天長笑:”哈哈。”

  好了,這次春遊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雖然春遊結束了,但是我想,由這次春遊引發的感慨遠遠沒有結束!

  職工子弟第二小學校五年級:牛佳寧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