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名字

  每個名字中都包含着家長對孩子的希望,大家想不想聽一聽我的名字有什麼樣的故事?如果想,就繼續往下看吧。

  我叫萬雨欣,這個名字在我出生那天伴隨着我一塊兒誕生了。我爸爸姓“萬”,所以我也就理所當然姓“萬”。

  我是2000年出生的,那一年出生的孩子屬龍。龍離不開水,也正好生我那天下着小雨,所以“雨”就成為了我名字中的第二個字。

  爸爸媽媽希望我做一個快樂的孩子,沒有煩惱,天天都開心,所以“欣”就成為了我名字中的第三個字。

  “萬雨欣”這個名字雖然沒有包含着太多的希望,但是也充滿了父母對我的濃濃愛意。

  我覺得,我和我的名字真的挺像的。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並且也很喜歡下雨。

  這就是我名字的故事,同學們,你的名字背後有着什麼樣的故事?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