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天 

  今天是我這學期最緊張的一天,也是我這學期最開心的一天。乘着陳主任的摩托車與一路寒風打招呼——我要去參加靈鄉鎮首屆英語口語比賽。 

  到了靈鄉中學(比賽地點),我不住的東張西望,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也許我以後還要來,也許我以後不會再來了。以前我總是聽別人說靈鄉中學是什麼樣的,今天我總算見着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一進演講室,掃視一遍,都是和我一般大小的孩子和各自的老師一起坐着。我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座位也和英語老師一起坐着。拿到序號牌后,我十分緊張,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不是第一個演講。總共24名參賽選手,我第21個演講,與我一起來的五年級的左惟是第17個演講。 

  看了先演講的那些參賽選手,我並不再那麼緊張,因為他們和我一樣,太過於緊張,結果都出了許多岔子。有的說到一半,忘記了演講內容;有的說到一半就沒說了……到我了,我放鬆了一下心情,先做了一個自我介紹,然後我評委和觀眾們講了《a monkey and a turtle》的故事。我的演講似乎比別的參賽選手更加出色,因為我比他們講的更慢、更清楚、更輕鬆、更流利、更有感情……分數出來了,我以96分的高分獲得了這次英語口語比賽的第一名。我十分驚喜,十分高興! 

  在學校迎接我的是一聲聲的表揚,和同學們的羨慕。回到家,我也不由得十分誇張的誇耀自己。呵呵!真受不了這樣的我。但這並不是驕傲,而是高興。我相信自己會越來越棒!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