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們是來自巨人學校教學部的老師,,大家可以叫我們教練或者老師,希望今天能和大家一起開心的活動。”兩個教練來到我們教室,教練對我們說了這句調皮的話語,她姓鄧,對我們很寬容,很和藹。“走,跟我們一起出發去玩吧!”

  我們玩的大風吹的遊戲,是讓我最回味無窮的了。教練告訴我們規則:男生的價格是五毛錢,女生的價格是1元錢,當教練說大風吹,我們要回答吹什麼,教練說要幾元錢時,我們就要抱在一起,湊夠錢,多出來就把他移出這個隊伍,少了就去搶別人的人,不要讓多餘的‘錢’進入隊伍。規則說完,我們就開始玩遊戲了。

  開始第一輪,教練對我們說:“大風吹!”我們大家一起問:“吹什麼?”我們不等教練說完,就急急忙忙的去找隊伍了。教練哈哈大笑的對我們說:“哈哈!我還沒說要吹多少錢,你們就像迫不及待的找自己的隊伍。哈哈哈!你們想笑死我喲!”如坐針氈的梁老師也跟我們玩起來,享受着返老還童的滋味。

  真正的耍大牌來了,梁老師的價格不菲啊!梁老師的價格——五元錢,第二輪還沒開始,我們就緊緊的抱住梁老師,教練說我們犯規了,我只好鬆開手。教練大聲說:“大風吹!”我們還是問:“吹什麼!”教練有故意不回答,幸好我們沒有上次那麼遲鈍了,依然繞着圓圈小跑。教練見我們沒有反應,她又說:“大風吹!”教練說得更起勁了,我們也不甘示弱,問:“吹什麼?”教練馬上靈機應變:“吹7元5角!”我聽了以後,馬上抱住我們的大牌——梁老師,我和一個女同學一起跟梁老師組成一個團隊,但還缺少一個“5毛錢”,我拚命地去把一個“5毛錢”抓來,另一個女生把想搶走梁老師的“土匪”趕走,只可惜時間不夠了,只好接受懲罰了。

  我很快樂,也很高興玩這個遊戲,即使我當眾受到了懲罰。每個遊戲都讓我回味無窮,讓我記住這一段美好的時光吧!

  指導老師:梁少珍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陳彥婷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