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辣椒長高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椒長高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辣椒長高了 標籤:小辣椒作文 辣椒作文 吃辣椒作文

  不知不覺我種的小辣椒發芽了,看見它有兩片葉子我很好奇,於是我問奶奶:“奶奶,你說植物發出來芽有一個葉子的叫單子葉植物,那兩片葉子就是雙子葉植物了嗎?”

  “你真聰明,剛發出芽的兩片葉子的確叫雙子葉植物。”奶奶回答道。

  我前幾天還看見空空的花盆,還期盼它快點長出來,這幾天發芽了,長得還真快,都長了6厘米了,它們的根很細很細,就像豆芽的根一樣,葉子像胳膊一樣筆直的向兩邊伸出去,整體看像一個正在做操的小朋友,伸伸胳膊,展展腿,一陣微風吹過來,它們左右晃動,好玩極了!

  我以後還會觀察它,看它每天有什麼變化,也會呵護它,就像媽媽一樣呵護它、照料它,給它按時澆水、施肥。言流暢,思路清晰,主旨鮮明,望繼續努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辣椒長高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椒長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