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老幹部,我提醒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老幹部,我提醒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喂!老幹部,我提醒你!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余俊明

  今天學校舉行了隆重的授證儀式。經過一年的培訓,我終於成為合格的學習委員了。我們班又選出了新的接班人,我可以鬆口氣了。

  可剛回到教室里,我的接班人王剛就找上來了,讓我傳授經驗。我嘴裡找着借口,想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他一句話把我鎮住了:“喂!老幹部,我提醒你!你雖然卸任了,但新任務還得接着完成。想溜,沒門。”我只得放棄了到操場打陀螺的計劃,和他坐在教室里談起來了。我就把我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解決辦法教了他兩條。他聽的津津有味還時不時的說:“好辦法,好辦法”。看着他好像還沒有放我走的意思,我就虛晃一招說:“要想學習下招明天來找老孫也。”我一邊做鬼臉一邊跑向廁所。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王剛說的對。我雖然卸任了但還得做好榜樣帶頭作用,也不能給咱老幹部丟臉。

  指導教師:徐鳳傑

內容簡短,語言幽默,真實感強.能對自己的班級幹部工作進行反思.

您正在瀏覽: 喂!老幹部,我提醒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老幹部,我提醒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