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咪咪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咪咪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叫“咪咪”,現在4歲了。我出生在一家窮苦人家,媽媽生下我便離我們而去了。我們兄弟姐妹4個經常挨餓。滿月時,我被一個小女孩帶走了。路上,她給我吃肉片,這種食物我從來沒有嘗過,但看她不像是壞人,便一點一點吃掉了。來到新家,看着他們全家憐惜的目光,我想:我的幸福生活開始了! 

  我的到來,給他們全家帶來了歡樂。我和小主人一樣絕不挑食,但我也有我喜歡吃的食物——西紅柿面。 

  每天吃飯時,我便卧在盤子旁,雙眼直直地盯着盤子,還時不時地看着主人手裡的碗,說:“再多點,再多點!”主人對我萬分寵愛,經常把碗里的食物都倒進來。我呢,先用舌頭將盤子里的食物西紅柿汁吸進去,再慢慢品嘗。 

  吃完,我便倒下睡了,不時打呼嚕,小主人便把我抱到床上,然後用被子蓋在我身上,不斷撫摸着我,我好幸福! 

  醒來后,小主人還在熟睡,我的“新媽媽”——女主人正在織毛衣,我便撲到毛線團上,用爪子將毛線團拖到地上,再用牙齒咬一咬,這時,主人拽了拽毛線,我一下子摔了幾個跟頭,起來后,覺得頭暈暈的,便用手抓抓腦袋。女主人見了,笑了起來,我把毛線團再放到主人身邊,女主人說:“你真乖!”我自豪地叫了一聲:“喵”。

  經過他們全家的細心照料,我變了,變得大了,肥了,毛色光滑了,眼睛一隻是綠的,一隻是藍中帶綠的,就連尾巴也變了樣:尾巴尖上“沾”了一點黑! 

  我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咪咪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咪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