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咪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可愛的“咪咪”

  我家樓下的叔叔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黃狗,這隻小狗全身都是金黃色的絨毛,兩隻靈巧的小耳朵豎的高高的,烏黑的大眼睛時刻注視着周圍的一切,黑黑的小鼻子還常常貼着地面這兒嗅嗅,那兒聞聞,這真是只漂亮機警的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咪咪”,“咪咪”很乖巧。

  我每次路過叔叔家門口,都能看到這隻小狗。瞧!只要“咪咪”一見到我,就會搖着尾巴地向我跑來並用頭來回蹭着我的褲腿,“咪咪”它可親人呢!我用手一摸它,“咪咪”就會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和我玩耍、撒嬌。我和它握手時,它還用舌頭舔我的手,我很喜歡“咪咪”。因為我喜歡“咪咪”,所以我常常把家裡的肉骨頭帶來喂它。每當它見到我手拿肉骨頭,“咪咪”的臉上就會流露出高興的神情並飛快地向我跑來,張開貪婪的大口,彷彿就像一匹餓狼。我看着它那麼快的啃着骨頭,我又不由的擔心起來,生怕它噎着了,好不容易等它吃完后,我懸着的一顆心才能平靜下來。

  “咪咪”,真是一隻可愛而又乖巧的小狗,如果你也愛學習那就更可愛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