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橫跨中國和越南邊界的德天大瀑布遊玩。它位於中越邊境廣西大新縣碩龍鎮。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領略到祖國山山水水的美。也是最開心的一天了。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乘坐了3小時的車,來到了這美麗的德天大瀑布。剛到這兒,這美麗而又巨大的德天大瀑布立刻映入眼帘。瀑布從高處飛瀉而下,好像一匹匹銀白色的綢緞,又好像一層層透明中帶點兒銀白色的薄紗,猶如一群妹少女在那翩翩起舞。哇!你們看:瀑布後方的石頭把瀑布分成了三層:第一層瀑布的水沿着斷崖直泄下來,發出“轟鳴、轟鳴”地聲音震耳欲聾;第二層,是最美麗的一層,瀑布的水面上飛沫在陽光下折射出絢爛的七彩光,反射到我們的眼睛,美極了。也讓瀑布增加了無限的魅力;第三層匯聚了河水,衝下斷崖,水花濺到十米外,我們猶如沐浴在雨中,涼爽極了!此時,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李白的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樣壯觀。多麼迷人的風景區啊!

  天色已晚,我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德天大瀑布。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們玩得最開心了,又令我們難以忘懷。怎麼樣?不妨你也去看看吧。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鮑俐、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