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下午,我到樓下的小店買了一瓶康師傅冰綠茶,現在正在搞活動,如果瓶蓋上刻有“再來一瓶”,可到賣飲料的商店去換另一瓶。我也不指望可以中獎了,因為我從來沒中過獎,所以我看都沒看就帶進學校了……

  進了教室門口,忽然聽到後面有人呼喚着我的名字,於是,我轉過頭來一看,原來是莫詩婷啊!“你找我有事嗎?”我迷惑不解的問。“陳思源,你能不能幫我開一下飲料的瓶蓋呀?”我一看,原來莫詩婷跟我買的飲料一模一樣,我爽快地說“沒問題!”然後,我把她的飲料奪了過來,使勁一扭,瓶蓋就打開了,我把飲料還給她,她馬上拿去喝了幾口,不過一會兒,瓶蓋又被我奪了過來,我用手摸摸瓶蓋內,用衣服把蓋內的水抹乾凈,我看清瓶蓋上寫着“再來一瓶”的字跡,我馬上告訴她,“真的?”她半信半疑的說。“假的”。我在心裡這樣說。“當然是真的啦!”我說。她開心的看了看瓶蓋,手舞足蹈起來,過了幾秒種,我想:我的手氣怎麼這麼好?難道我買的那瓶也會中?可能她這瓶中,我那瓶不中吧。……問題一個個出現在我的腦中。我決定打開瓶蓋,看看到底有沒有中獎,我飛快跑進教室,從書包里拿出綠茶,迫不及待地把瓶蓋打開,呀!中獎了!中獎了!真的中獎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我把瓶蓋給了莫詩婷看,她也說我中獎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居然我們倆個人一起中獎,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天!

  六年級:?思源

您正在瀏覽: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