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地度過每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這句歌詞真的太適合我們現在的心情了。最近確實有太多太多煩惱的事!

  “唉!又翻臉了!怎麼就不懂的互相體諒一下呢?從形影不離的朋友變成了陌生人,值得嗎?甘心嗎?”我心裡不停地想,不停地問自己!可答案總是:不值得,不甘心,但我沒有錯,為什麼老是要我低頭?要我認錯?哼!

  前不久,我和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翻臉了,我們可是青梅竹馬的朋友啊,為了一件小事,竟然鬧不和了。每個人都會有三、四個知心好友,她就是我知心好友中的一個,我們四個人,下課在一起,上體育課在一起,放學在一起……總之,有機會都會在一起,可她,就為了一件小事,而且是她的錯,竟和我們鬧翻臉了……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次數學測驗中,她竟然向我們提出了一個荒謬的要求:“你們寫完后借給我抄,這些題很煩,我不想寫,我先睡一會兒。”“啊?那怎麼行!”我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怎麼可以這樣?要是老師發現了,我們大家都遭殃啊!”其中一位說了自己的想法。“就是,我們都是坐在這一塊的,很容易被發現的。”我補充道。“算了,不想借就算說,我不會勉強你們的,找這麼多借口乾嘛?”……就這樣,她就開始對我們不理不睬了。呵呵,現在我們主動找她聊天,竟然還當我們是透明的。有時發作業本時提醒她去拿,卻當我們是神經病。這樣的僵局持續了三十一天!有時想想,真的很傻,竟然還要這麼苦苦地去挽救這份友情,別人都不知過得多快活。唉!就這樣,七年的友誼就這樣,COMEOVER了!

  這件事已經發生三十一天了,也困擾了我整整三十一天,一直不知如何解決。現在想想,與其過得那麼痛苦,還不如快樂點過,如果她不想要這份友誼,我們無論怎麼挽救也挽救不了。只要大家能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其實也不錯啊!

  煩惱的事每個人都會有,只要我們能夠樂觀地對待,煩惱也就會與你無緣咯!呵呵!

  希望大家能樂觀地對待煩惱,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地度過每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