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舟過安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過安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舟過安仁 標籤:舟過安仁作文

在湖南省東部,一個沒有波浪,平如像一塊沒打磨的鏡子一樣。 

  滿塘的荷花,錦花似錦,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當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在湖水的襯托下,一棵棵柳樹就像一個個新娘,頭上垂掛着一串串碧綠的珍珠,迎風飄揚。 

  在小河的中間,有一條龍,停在河的兩岸,像一道彩虹飛躍一樣,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漂亮,把水襯托的柔美而平靜。 

  一條小船從橋下游過,游過的地方出現了幾條淺淺的波紋。 

  兩個可愛的小孩坐在上面,並沒有打鬧,也沒有嬉水,很是奇怪。他們小聲的嘀咕了一會兒,打頭的叫了一聲:“就這麼辦!”臉上露出了興奮的表情。 

  只見,其中一個收起了竹篙,也停下了船槳 ,岸邊的婦女急的大叫:“你們怎麼划船?”他倆沖她做了個鬼臉。他倆從底艙拿來一把雨傘,撐了起來,岸邊的婦女說:“又沒雨,撐傘做什麼?”忽然,她發現,小船慢慢的向前行駛。 

  “成功了”他倆來了個擊掌,婦女恍然大悟。“哈哈哈”笑聲在小溪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舟過安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過安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