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舟過安仁》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過安仁》擴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餘霞滿天。清風吹過了林梢,飄到了小河邊。水面上波光粼粼,倒影着夕陽的餘輝,江水瀰漫與岸邊的蘆葦叢交織出朦朧的氛圍,這一切呈現出安仁這美好的景色。 

  水鳥都收起了鳴聲,在這安詳的氛圍中,遠眺過去,幾隻小船在江面的蘆葦叢中時隱時現。孩子們歡快的笑聲從江面上飄蕩而來。那麼動聽,那麼無拘無束。哦,原來他們在划船鼓槳,一葉葉小舟像浪飛奔的白魚一樣,飛快的駛來,再水面上急速的滑翔,特別引人注目。 

  有一條小舟上兩個小孩子,一個撐着蒿,一個划著槳,他們扎着兩個髮髻頭隨着小舟一搖一擺,像飄舞的蝴蝶,非常可愛,給安靜的湖添加了一份情趣。 

  他們一個長得比較黑,一個長得比較白,都露着肚皮,像下過水一樣他們一定是在水裡進行了一場“黑旋風”大戰“浪里白條”的遊戲。他們打了個平手,都在歡笑着。 

  小舟快速的行駛到江心,遠遠的把別的小舟落在後面,他們收起了竹蒿,停下了船槳,走到船頭坐下了。晚風吹拂着江面,泛起漣漪。蘆葦叢嘩嘩的響,像孩子的笑臉。噢,他們撐起了雨傘,莫非下起雨了?沒有,夕陽還是在泛紅了臉,照在江面上。 

  仔細一看,沒有槳和蒿,小舟仍然在向前滑行,原來不是為了遮雨,而是像利用傘使風讓船前進啊!夕陽的光輝灑向他們,他們就像金色童子。揮動雨傘在晚風中。快樂將他們送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舟過安仁》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過安仁》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