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舟過安仁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過安仁改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舟過安仁(改寫) 

  在湖南省東南部,有一個地方叫安仁縣。 

  春天來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宋代詩人楊萬里乘船去那裡遊玩。來到安仁,楊萬里馬上喜歡上這個了地方,這裡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湖光山色,美呀! 

  在這迷人的景色里,楊萬里聽到小孩的歡聲笑語,不禁向四周張望,發現在不遠的河面上的一葉漁船上,坐着兩個很可愛的小孩,一個穿紅肚兜,機靈鬼怪;另一個稍大一點的小孩,穿着短衣短褲,在撐着船兒慢慢地前進。過了一會兒,船兒徐徐地停了下來,大一點的小孩收起竹篙,又停了船漿,船不動了。楊萬里覺得很奇怪,心想:他們在幹嗎呢?這時,他發現一個小孩撐起了一把傘,但是天氣晴朗,並沒有雨啊,這讓楊萬里很納悶:不知道他們想幹啥呢?百思不得其解。楊萬里禁不住問他們:“你們張傘在做什麼呀?”小孩回答:“我們想省點力氣,讓風帶着船兒向前走,在利用風力呢,風吹了傘,就能帶着船兒走啦,嘻嘻!” 

  楊萬里這時才恍然大悟,嘆道:這兩個小孩真聰明呀

您正在瀏覽: 舟過安仁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過安仁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