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舟過安仁》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舟過安仁》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那天,詩人楊萬里在河邊散步。清涼的微風使他神清氣爽,一切都那麼寧靜美好。

  走着走着,聽到了小河水“嘩啦嘩啦”的聲音,清脆無比。楊萬裡邊走邊看着河,太享受了!啊,楊萬里看到了一個船槳和一支篙,槳和篙一起搭在船尾,船是停着的。他很奇怪:船上的人在幹什麼呢?接着,兩個可愛的小童映入了他的眼帘。其中一個很胖,正撐着一把小傘,另一個很瘦,也和他一起撐着傘。呵,他們在幹什麼呢,又沒下雨,撐着把傘可真奇怪!

  突然,起風了!小胖子和小瘦子更加全神貫注了。突然,奇迹發生了!小船動了起來,兩個孩子歡呼起來,互相擊掌,笑聲響徹雲霄,楊萬里也欣慰地笑了。

  五年級:周若琳

您正在瀏覽: 改寫《舟過安仁》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舟過安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