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2030年我成為了美國硅谷的一名科學家,雖然有了這樣的成就,但是我還是格外想念家鄉。想着想着,突然,我的視頻電話響了,哦!有人找我,原來是我的同事說:“有個海島的空氣質量差,讓我到我的故鄉——威遠去一趟,取些清新空氣,而且要快,不然那些村民會生存不下去了。”聽完后,我高興極了,又可以回到隔別已久的故鄉了。我立刻坐着我的無人駕駛飛機,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突然一股清新空氣吹過,我從睡夢中醒來,我往窗外一看,我欣喜若狂,那不是我的故鄉嗎?

  故鄉的變化真大呀!以前的垃圾堆已經從人們的眼裡消失,變成了一棵棵參天大樹,母親河又恢復了以前的光彩。

  下了飛機,我正準備抽取清新空氣,可是粗心的我竟然忘了帶取氣機了,只好回家再做一個啦!還好,我的家到了,可我左看右看都沒有和我以前的家有相似之處,難道媽媽她們搬新家了?我只好硬着頭皮按下門鈴,從房裡出來了一位20歲左右的人,原來是媽媽。2030年科技發達了,媽媽天天用高科技的護膚品,怪不得這麼年輕呢!

  我急忙找到材料,做好了機器,抽取了清新空氣后,趕到那個島上,恢復了空氣。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