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洪田中心小學五(1)班 鄧則康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二十年就過去了,我在北京開了一家公司,還有許多分店分佈在世界各地。

  一天,我正在公司悠閑地看電視,當看到一則關於家鄉的廣告時,不禁想起了我的故鄉。於是我叫來幾個機器人保鏢,上了“飛房”。“飛房”是自動控制的,幾秒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當我說完母校的名字,“飛房”立刻就來到了我的母校。

  “啊,這是哪兒呀?”我急忙拿出地位確認儀,沒錯,這兒就是我的母校。只見四周都是草,連運動場的位置也成了草坪。“咦,運動場哪去了呢?”我自言自語地說,突然想到我在美國的分店都是浮在空中的。於是我把頭抬了起來,果真在上頭。我叫來“飛房”上的浮艇,帶上一個幻影機器人,坐了上去。一眨眼我們就來到了運動場。

  運動場好大呀!面積有幾公頃吧,比以前大多了。上面有跑道、有足球場、有籃球場、有乒乓球場……真是應有盡有啊!

  我又來到了教學樓。教學樓有一百八十多層樓了,我來到八十樓,進入了一間教室。這兒簡直是電腦天地,每個座位都有一台,老師講台桌也有一台,老師通過電腦來講課……

  “咕咕咕”我的肚子叫了。我來到飯館,走進飯廳,看到了一隻機器人的手,我並不感到奇怪,就說:“給我來一份套餐。”機器手突然消失了,大約過了半分鐘,它搬來一張桌子和套餐……

  吃完飯,我和機器人保鏢去街上玩。這兒的動物很多,有恐龍,有劍齒虎,有恐鳥等等,它們和人類一樣在街上漫步。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同學,走過去和他攀談起來……

  才短短二十年,家鄉就成這樣了,變化可真大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