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2037年就敲響了大鐘,我回到了離別已久的家鄉,我乘坐的是方便又快速的磁懸浮列車駛向那片曾經熟悉的地方。 

  坐在車窗邊,望着藍天的白雲,我靜靜地想着。忽然,一位旅客驚奇地叫起來:“大家快看,外面的景色多美呀!”我向窗外望去,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天空中,雲兒朵朵,陽光明媚,潺潺的流水清澈見底,猶如一條碧綠的絲帶壞繞着這座城市,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大片大片的綠樹紅花……遠似望去,就像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展現在我眼前。這時,錄音廣播中傳來了一個聲音:“這裡是湖州市舊館鎮……”啊,我驚嘆不已:這究竟是我的家鄉嗎? 

  很快,我下車了,帶着疑問環顧了四周,原來家鄉的變化有那麼大呀!不一會兒,陣陣清新的泥土芳香撲鼻而來,使人神氣爽快,本來泥濘的小路已經變成了嶄新的街道,破舊不堪的房子蓋成了高大的樓房,小區里還種滿了花草樹木,好一派綠意盎然的景象呀!我又回到了懷戀的老家,才發現爸爸、媽媽、爺爺都年老了許多,他們已燒好了菜,翹首期盼等着我回家一起吃團圓飯呢! 

  隨後,我又來到了母校,看到了小學的老師們,他們欣喜地說:“歡迎你回到母校,我們再帶你去看看吧,變化很大哦!”在老師的帶領下,我首先來到了多功能教室,這裡的桌椅都換成了新的,每位學生還安裝了一台電腦、電視,連多媒體也變了,只見裡邊的一位名師正在分析解題,似乎是“電腦老師”在為他們上課呢,“沙沙沙……”不遠處傳來了寫字聲,我瞪大了眼睛,竟然是一位機器人在為他們批改作業,我心想:這些學生可真幸福,老師也可以不再那麼辛苦了! 

  二十年後的故鄉發展變化真是日新月異,我為家鄉的突飛猛進而感到高興,我也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