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鏡頭之回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鏡頭之回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學習中,奇妙的現象總是出現。下面放映的鏡頭,就是本人在各處拍攝的精彩的奇妙鏡頭,請大家注意觀看!

  鏡頭一:男廁所冒煙事件。拍攝場地:學校男廁所。只見三組的同學提着水桶,扛着鐵杴來到了男廁所打掃衛生。打掃時,廁所里瀰漫出一股嗆人的味道。只見三組同學快速撤離廁所,只見與外界只有一牆只隔的牆壁上,散發出一股股嗆人的濃煙,後來,煙霧越來越多,組長果斷的下命令:用水澆牆外。只見一桶桶的水直潑向牆外,過了一段時間,煙不冒了,但是,那是一個飯店正在焚燒垃圾,不一會兒,飯店經理就風風火火的趕來了,大聲斥訓三組人員,差一點驚動校長。

  鏡頭二:垃圾池烈火事件。場地:垃圾池烈火事件。主演:五組同學。打掃垃圾池是五組,他們要打掃過道,把垃圾池中的紙片等垃圾燒掉。只見垃圾池的垃圾堆的象小山,五組組員用一個打火機,點燃后,又撿到一個廢棄的打火機,扔進火中,勤勞的組員劉永志用木棍分勻垃圾,誰知衝出一米多高的火龍,劉永志前面的那綹頭髮被燒焦了。據事後調查,由於打火機被燒裂,裡面的烴氣直衝出來,烈火也隨衝擊波直衝一米高。

  鏡頭三:電源爆破事件。地點:廚房,回到家中,只見老媽在做飯,又巧逢得了三十元稿費,把老媽叫到廚房門口報喜。突然,“嘭”的一聲巨響,多插頭電源炸起一堆火花,電源開關被炸飛,電飯鍋和油煙機同進斷電。直到老爸回家時,我們母子還不敢接近廚房。

  哇!奇妙的鏡頭太多了,有空去買個DV去攝張專輯哦!

您正在瀏覽: 奇妙鏡頭之回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鏡頭之回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