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雀要革命(感動指數90)場景回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要革命(感動指數90)場景回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麻雀要革命(感動指數90)場景回放 標籤:麻雀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明——離開了秋秋的世界 

 “你真的……這麼決定?”金映明低着頭,像是用盡生命中所有的力氣一樣,抬起頭定定地看着我。 

 “是!”我艱難地說出一個字。 

 聽見我的回答,金映明渾身一怔,他用力地舉起手,狠狠地擦了擦掛在下巴上的水珠……或是淚珠,轉身在後面的草叢裡摸索了一下,拿出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遞給我。 

 “最後的禮物。” 

 禮物?我驚訝地低頭一看,居然是熊寶寶,是我們上次我們在遊樂場沒有拍出來的那個熊寶寶!看着熊寶寶的脖子上掛着的刻有“一見鍾情”四個字的鐵牌,我的眼眶禁不住又一次濕潤了。 

 金映明擦了擦嘴角的血跡,面無表情地看着我,又看看蒙太一,轉身離開了。隨即,一個淡淡的卻充滿悲傷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 

 “生日快樂……以後,你的世界,沒有我……” 

 熊寶寶從我的手裡滑落……無聲地掉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麻雀要革命(感動指數90)場景回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要革命(感動指數90)場景回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