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鏡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陽光明媚,小明帶上照相機出去拍照。他看到一個學校正在開展活動,忙跟了上去。

  原來大哥哥們是在秋遊啊!小明看到其中有幾個哥哥在亂扔垃圾,很是氣憤。心想,亂扔垃圾方便了自己,可麻煩了環保工人呀。哎,真不像話!

  中午時分,有一個亂扔垃圾的小朋友邊走邊像變魔術似地從口袋裡拿出幾更香蕉,只見他兩三口就把一根香蕉吃完了。旁邊有一個垃圾桶,小明想,這下該扔到垃圾桶里吧!可是這位大哥哥卻把香蕉皮扔到了背後,接連幾次都是這樣。終於,只剩下最後一根香蕉了,他吃完往前一扔。正在他得意洋洋時,卻不知腳下暗藏“危機”,他精準地踩在了香蕉皮上,後腦勺跟地面來了個“親吻”。說時遲,那時快,小明連忙按下快門,把這個鏡頭給搶拍了下來。慌亂之中,那位大哥哥趴起來還罵到:“哪個沒良心的竟把香蕉皮扔在這裡……”

  小明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把照片給了好朋友小軍和小紅看,大家都哈哈大笑,小紅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康?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