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鏡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鏡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陽光明媚,碧空萬里。校園小記者小明帶着他的照相機,想拍一個有趣的鏡頭。

  他一邊走一邊細心地觀察着四周。小明都快走了一上午,也沒有看見一件有趣的事。正當他想放棄的時候,他看見一個旅遊團,心想:跟着這個旅遊團,可能會有有趣的事發生。

  突然,他看見團里有個小哥哥在一邊走一邊吃香蕉,而且還把香蕉皮亂扔。曉明很生氣,這個小哥哥竟然這麼可惡。正當小明生氣的時候,只聽“哎呀”一聲,原來是小哥哥不小心踩到了自己扔的香蕉皮。他的嘴裡還在說:“到底是誰扔的?害我摔了一跤,讓我抓住了他,決不饒他。”就在小哥哥摔倒的剎那間,小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這個有趣的鏡頭拍了下來。第二天,小明把他拍的照片拿給同學看。同學們看后都哈哈大笑起來。

  小朋友們,我們可不能學鏡頭裡的小哥哥。你們想想,如果每個人都像小哥哥那樣破壞環境,這個世界還會那麼可愛嗎?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田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鏡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