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有人說時間可以忘記一切,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但是,我總是難以忘記。時時衝擊着我,讓我經常的想起它。尤其是在我遇事慌張時,它就會立刻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黑暗中的曙光,無形中的求救,就是它——母愛。 

  那是讓我刻骨銘心的一條新聞。記得那次看電視,上面報道着:“某地雪山崩塌,母女雙雙被埋……”我又把視線放到電視畫面上,看着白白的雪山上一片片被紅色包圍的雪山上,我呆住了,我傻眼了。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是小女孩的生日,她要求爸爸媽媽陪她去雪山玩耍,途中爸爸因事不能來了。母女倆來到雪山,望着白雪皚皚的雪山,不禁開始打起雪仗來,但她們渾然不覺,死神,已來到身邊。 

  “媽——來這,哈!中計了吧!”小女孩望着媽媽被雪球打中,不禁笑出聲來。這在這時“轟”的一聲,雪山崩塌,眾人臉色一變,慌慌張張跑出雪山,而小女孩卻靜靜的站在那裡,一步不動,媽媽一個健步,抱住小女孩,被一起埋在雪下…… 

望着白雪,媽媽拿出小刀,忍着痛,咬着牙,插入手臂……小女孩得救了。可我們的媽媽卻永遠停止在這一刻。 

  白白的雪,紅紅的血。雖然“雪”與“血”的讀音大體相同,但是從顏色上來分別就簡單明了,雪是白的,血是紅的,雙方離得十萬九千里。但是誰又能把“雪”和“血”,融洽一起呢?嗯——是母愛!對!就是母愛。 

  假果母愛能用長度計算,它將超過地球的直徑;假如母愛能用面積來計算,將超過地球的面積;假果母愛能用容積計算,它將超過海水的體積;如果母愛是一個世界,那這個世界是一個無邊無界,是一個富有感情、五彩繽紛的大世界。 

  哦,大自然,母愛不應該被世人所讚歎嗎?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