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時,你如果走到草地面前,就會給它迷住。整個草地都撒滿了晶瑩潔白的露珠,涼風吹來,露球一閃一閃,就像天空眨着眼睛的星星,想跟我們談天。剛剛蘇醒的小草正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吮吸着這晶瑩的干露,使人看了就生愛慕之心。涼風陸續吹來,既使人心曠神怡,又把小草吹得翩翩起舞,當你情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氣,就會感到新鮮舒服,輕鬆涼爽。

  你瞧,陽光照在人們的身上,公公婆婆們邁着朝陽在園中散步,同學們快樂的到學校學習。風吹動着樹葉“沙沙``` ```沙沙``` ```”作響,就像一曲美妙的秋天的讚歌。

  啊!讓我們共同來尋找這種神往的秋天吧。神往的秋天就在這裡,這固然的大自然所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金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