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秋如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如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空瓦藍瓦藍的,太陽火辣辣的灑滿山坡。曬黃了柞樹,曬紅了楓樹。田野里還有火紅的高粱,金黃的玉米。啊!五顏六色的秋天真美啊!

  秋天來了,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嘹亮的歌聲向南方飛去。他們一定是捨不得走,所以一路上才會不停地唱着離別的歌。沙沙——沙沙!快聽!那是黃葉道別的聲音。假如大樹是媽媽,黃葉就是大樹的孩子。孩子臨走之前一定會對媽媽說:“媽媽,您不要難過,雖然我們離開了,但是我們會一直守護在您的腳下。來年春天,您一定會更加蒼翠茂密。”啊!秋天的聲音真動聽。

  秋天來了,許多樹木結出了果實。圓圓的葡萄,晶瑩剔透,深紫色的,碧綠色的,散發著誘人的味道。海棠果三個五個的結伴掛在枝頭,壓彎了樹枝,遠遠的看去,滿樹通紅,饞得孩子們偷偷的爬到樹上摘果子吃。就連貪吃的小老鼠也被吸引出來,忙着儲備過冬的糧食。啊!秋天的味道真香啊!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大自然的風霜雨露為它調好了五色的油彩,描繪出壯麗的河山。秋天更是收穫的季節,看着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兒,農民伯伯心裡樂開了花。春天,他們播種了希望。在這金色的秋天裡,農民伯伯收穫了滿臉的喜悅。

  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劉泓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金秋如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