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作業的“三大戰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作業的“三大戰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作業的“三大戰役” 標籤:我與作業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我與作文 戰役作文

  我與作業的“三大戰役”

  馬靖壹

  “英語,一張手抄報;數學,做《新校園》上的N道題;語文,做第一單元8開紙的積累;科學,第一單元內容匯總;品社……”我喃喃自語道:周末原本的雅興,早已化為烏有,真是掃興透頂!

  老師似乎對手抄報情有獨鍾,每個周末,家校聯繫冊上總會出現:“×××手抄報一張”。

  閃電之戰:星期五放學了,我以光的速度跑回家。拿出希特勒閃擊波蘭的速度做數學題,做到第四大題時,我卡殼了。一塊絆腳石攔住了我的道路。我跳過這道題,誰知下一道題也讓我皺起了眉頭。這時,八點半了,我心有不甘的放棄了這塊硬骨頭。

  長勺之戰:星期六,我又對可惡的“敵人”發起了全線進攻。一而盛,我很輕鬆地做完語文作業;再而衰,費了好大勁做完了英語作業;三而衰,我揉了揉模糊的雙眼,捶了捶酸痛的脊背,又無奈的拿起手中的筆……,我的精力全淹沒在了波濤洶湧的作業的海洋中了。

  挑燈夜戰:因為星期天一天我都得上輔導班,數學作業留了尾巴,科學、品社隻字未寫,唉!沒辦法,晚上我徹底地被逼上了梁山,決定挑燈夜戰。我想拚命三郎一般,奮筆疾書,指導凌晨的鐘聲敲響了,我也倒在了學習桌上。

  唉!周末忙得不亦悲乎!我多希望取消那些重複機械運動式的作業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作業的“三大戰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作業的“三大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