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飛蜥“標本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飛蜥“標本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飛蜥“標本展 標籤:標本展作文 標本作文 參觀標本作文

港區小學 五(3)班 張海寧 

  這天,我和弟弟鬧着爸爸帶我們一起去參觀飛蜥標本展覽。在我們的再三懇求下,爸爸終於答應了。 

 “萬歲!” 

  我們坐着公共汽車來到了張家港市圖書館的展覽區。哇,我被裡面的景象驚呆了。裡面整齊的擺滿了標本箱,裡面放着飛蜥標本,我突然看見一片介紹上寫道:一隻大鴿子竟被飛蜥一口氣吞下,也把羽毛吃了。天啊!它的食量該有多大呀!我立刻尋找這方面的介紹。原來飛蜥在食物方面,大多數以昆蟲為食,少數種類則是昆蟲和植物都吃,他們的飯量的確很大。哦,我豁然開朗。 

  不少人常會以為飛蜥這等可怕的怪物有毒,事實上全世界的蜥蜴僅有兩種是有毒的,這兩種只在美國西南,墨西哥西部有分佈,飛蜥還沒有有毒的記錄。 

  如果你仔細觀這些小東西,不但不覺得可怕,還會覺得可愛呢! 

  看了這麼多的標本,我又去參觀活的了,我看見一個大玻璃箱,裡面有一隻超大的蜘蛛,比籃球還大。剛開始我看它一動也不動,我就去搖箱子,這一搖可不得了,蜘蛛動了一下,把我嚇得魂都出來了。 

  走出大門,我不禁讚歎道:“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呀!”

您正在瀏覽: 觀“飛蜥“標本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飛蜥“標本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