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金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金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果實累累;秋天,秋高氣爽。金秋的十月,是我們歡聲笑語的季節。 

  秋天的樹有各種顏色:有黃里透綠的楊樹葉,有火紅火紅的楓葉,有金黃金黃的銀杏葉,還有翠綠的松柏。 

  我們在學校里的楊樹下,撿了幾片葉子,你一定會猜到我們要幹什麼了吧?對!拔根。撿完葉子后,我們先“隱藏實力”,先拿最細的拔,最細的根斷了,再拿粗的拔,誰的根斷了,誰就輸了。到了最後,我的斷了,可是我還是很高興。突然,一陣絲絲細雨來了,啊!原來是秋雨,輕輕的站在楊樹的葉子上,眺望遠方的美麗,這時,楊樹葉“嘩啦,嘩啦”地拍起手來歡迎秋雨。 

  在我們家樓底下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柏,它四季長青,不論颳風下雨,決不會向困難低頭, 我以後要學習它的精神。 

  香山的紅葉一個個像小巴掌,它身上的紋路清晰可見,我還撿回去幾片,做了標本。 

  三里河路釣魚台東牆的銀杏,整齊的排列着,彷彿一個個士兵挺拔的站立着。這時,一陣秋風來臨,它好像在跳舞,迎接我們新來的遊客。又一陣秋風吹過,一片一片的葉子猶如一個個小精靈,跳着舞,飄了下來,躺在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在地上的葉子給大地媽媽編織了一件金色的衣服。 

  告別了植物,我們又來到了果園。四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去採摘蘋果,那時的蘋果又大又紅,我摘了幾個大的后,回到家,把它身上的泥土洗乾淨后,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美滋滋的,跟吃了蜜一樣甜。我家門口的水果攤上的水果也更是眼花繚亂:有紅紅的冬棗,有橙色的柿子,也有青里透紅的蘋果。它們的味道更是沒的說,在大地的滋潤下能不長得非常好嗎? 

  田地里的農作物也熟了,玉米、水稻、花生,還有紅薯,都是本季節最“流行”的農作物了。玉米金黃金黃的,讓人看着就流口水。水稻在微風中跳舞,湧起金色的麥浪。烤紅薯是我的最愛,它甜甜的,香香的,尤其是剛從爐子里拿出來的,還冒着熱氣呢!花生長在地下,誰也看不見它,只有幾朵孤伶伶的花生花,它那種謙虛的,默默無聞奉獻的品質令我很佩服。 

  秋天的世界是美好的,一年只有一個秋天,我們要好好珍惜這個時間。

您正在瀏覽: 美在金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