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熱的盛夏盼走了,接下來我們迎來富有詩意的秋天,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是涼爽的,秋天是我們每個人所嚮往的季節。人們常常用秋高氣爽這個詞來形容秋天,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可以讓農民伯伯們感受到秋天給他們帶來的歡樂。

  最能證明秋天到來的是田野,放眼望去,金燦燦的麥子在秋風的吹拂下一個勁的搖,像麥浪一樣走近一看才能發覺是麥子。一提到樹林那就更有的說了,樹葉黃了葉子的微風的吹拂下慢慢的落下來,好似一個不願意離開家的小姑娘,它象是在留戀自己曾經住在這裡希望多看一眼,所以才這麼慢的落下吧!俗話說:“秋天到了天氣涼了,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想南飛去,我在想大雁招手,示意讓它們明年再來,又和它們依依不捨的告別!

  金色的秋天,是季節中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金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