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五彩繽紛;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碩果累累;冬天,寒風刺骨。在這絢麗多彩的一年裡,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金燦燦的秋天了。 

  每當大雁“嘎嘎地從我們頭頂飛過,住了半年的燕子也要回老家的時候,秋姑娘便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姑娘來到田野,看見玉米為了迎接秋姑娘,特意換了一頭金髮;大豆太興奮了,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非常有禮貌,彎着腰,迎接秋姑娘;高粱十分害羞,碰見秋姑娘,一聲招呼也沒打,卻把臉給漲紅了。 

  秋姑娘經過大樹,樹木們都”沙沙”地向她問好.樹木們脫下它那綠色的夏裝,換上金色的秋裝.一片片樹葉也紛紛往下跳,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光榮稱號在地上,被一群孩子撿起來,拿回去做一片小巧精緻的書籤;或帖在紙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樹葉畫. 

  不一會兒,秋姑娘來到了果園,一個個石榴都緊緊地擠在一起.看見了秋姑娘,一個個都咧開嘴笑了起來.露出了滿口紅色的牙齒,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啊,秋天!你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給人們......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