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尚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寵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有養小動物把。貓?狗?鳥?龜?可是我家的寵物和別的寵物不同,不但是性格,衣着也是,簡稱“時尚寵物”把。另外,先聲明,它是一條黑白相間的吉娃娃,可是它和別的吉娃娃不同,有點像小鹿犬。經管它的耳朵很長,但是如果讓別人一看,絕對會說,這不像是吉娃娃。 

  我家的時尚寵物是一隻醜醜的狗狗,是母的。雖然外貌不怎麼樣,而且在大場合里它不是引人注意的狗狗,可是它的性格很特別,吃什麼東西都要挑剔。 

一次,爸爸買了一個非常非常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狗糧給它吃,給它倒在小碗里,它過去聞一下,然後就走開了。當它覺得肚子餓的時候,走過去,用手擦了一下鼻子,好像是要憋氣,然後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完后又去喝水。我想可能那狗糧不和它胃口吧!後來,爸爸買了一袋比上次要貴兩倍的狗糧來“伺候”它,它竟然會把狗糧拋上天去,然後自己用嘴巴去接,一個一個地玩着。 

  最近因為,趕時尚,我老是看着它,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就自己動手起來,把自己穿小的衣服,全收出來,找了幾個別針,把衣服上鮮艷的部分剪下來,別在一起,就變成了一件非主流的時尚狗衣服,然後再找點彩色硬紙,折成一朵花,扣在它的頭上,可以說,簡直就是一個“小美女”。走在街上,讓一個醜陋的“流浪漢”變成了“公主”。 

  怎麼樣?你想見到我家的時尚寵物嗎?不要嫌棄它的丑,熟悉它了,越看它越漂亮,它是我心目中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時尚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