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今天,老師帶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名字叫做《隱形的翅膀》,裡面的主人公給了我一個永久的啟示。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叫志華的女孩放風箏時,不幸被高壓電擊中了,當志華被搶救過來時,她已失去雙臂了。他為此哭過、氣過甚至想自殺過,可最後她還是選擇了堅強地活下去。到了讀書的時候,她到學校報名,可校長卻不收她,因為她沒有雙臂,不能用雙手寫字。為了上學,後來,她勤奮地用腳寫字。練好用腳寫字后,她再一次來到學校,當校長看到她用腳寫字后,被她堅強的決心感動了,於是決定收。她來到學校后,每天都起得很早,可是還會經常遲到。遲到時,有的同學關心她,有的同學卻諷刺她。當老師教同學們要關心她時,可她卻對老師說:“老師,我不要照顧。”看着別的女同學總把都發梳很好看時,她,因為沒有手不能梳頭而感到自卑。因為沒有手,所以只能把腳當手,為此她每天練習用腳做事。後來,在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她成了游泳運動員。由於她刻苦練習,在參加比賽時,她超越了一個個對手,獲得了冠軍。 

  看完這部電影,再回想我的作風,我真是感到慚愧。我的夢想是當一位鋼琴家,可我從沒像志華那樣努力過。看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這樣一個 道理:一個人要是你想成為一個有名氣的人,無論你的身境如何,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堅持到底,那你的夢想終會實現。 

  姓名:冷正濤 

  班級:五年級(2)班

您正在瀏覽: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