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想要有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要有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想要有雙隱形的翅膀 

  李舟漪 

  今天,我們在學校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其中一位叫志華的女孩,她為了拿一隻掛在電線上的風箏,失去了了雙臂。志華很難過,甚至想自殺,但後來她還是堅強地活了下來,學會了用腳吃飯、用腳寫字、用腳穿衣……別人能用手做的,她也能用腳做。 

  有一次,她被老師選中參加了游泳訓練。開始的時間,她不敢下水,但她想到媽媽掉下水的時候自己可以救她,就義無反顧地刻苦練習。雖然她手沒了,但她把腳練得很強壯有力,她的柔韌性也很好,在游泳上有優勢。她不怕苦,不怕累,任汗水浸透了她的衣裳。後來,在全國殘疾人運動會上,她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穫。比賽開始了,志華跳下了水,快速地游去,雖然她一開始在後面,但她奮力拚搏,最後終於獲得了第一名。我們都為她鼓起掌來,整個大廳響起了同學們熱烈而持久的掌聲。當我們看到她站在領獎台上時,都歡呼了起來。回到家,她的教練來了,把省體育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給了她,她向母親的在天之靈大聲地呼喊起來。 

  我很佩服她,雖然她失去了雙臂,但她卻作出了常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這是她身上的精神。雖然她不會飛翔,但她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讓她像雄鷹一樣在學習和生活上自由飛翔。 

  我也想要有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學習她的堅強,要在生活上學會自理,做到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在家裡能幫大人們分擔的活就要主動去做,並學會自強自立,在學習上刻苦、努力,不半途而廢,學任何東西都要堅持不懈,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讓自己插上隱形的翅膀,在知識的天空自由地翱翔。 

  我希望我能擁有這樣的翅膀,帶我走向任何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要有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要有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