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天地

 上海市閔行 上海市燎原實驗學校五(2) 胡舒萍

  我們一家人都搬到新家去住了!因此,我也擁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在我的房間里,牆上的牆紙上是一個個美麗可愛的小天使。床上、枕頭上、被子上都綉着一隻只小熊。晚上睡覺時,我就像睡在熊群中一樣,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熊。

  每天早晨,我起床后都會聽一會兒音樂。漸漸的,我的小屋也有了和我一樣的興趣愛好-----聽音樂。我聽音樂時,喜歡一邊點頭一邊搖動手指。這時,我的小屋彷彿也在扭動身子跳“迪斯科!”

  我的小屋無論觀景還是採光都很好。早上,它總是第一個見到陽光。晚上總是最後一個從去太陽的光亮。

  它不但觀景採光好,設備也很齊全、很完整!

  我的小屋裡是一片粉紅色,人一走進去,就會覺得心情很舒暢。所以,媽媽每次批評我,我都會回到自己的小屋裡閉門思過。

  我這個人就是“三分鐘熱度,”過了三分鐘可就和以前不一樣嘍!

  我的房間以前一直是很整潔的,可現在呢?唉,別提了!柜子里,玩具塞得亂七八糟的。書櫥里也弄得零亂不堪。床上,被子亂成一團,枕頭放得歪歪扭扭的,床單皺巴巴的。書桌上就更別說了!左一本書,右一本書。東一張考試試卷,西一張複習提綱。房間簡直成了個垃圾筒。

  我的小屋向我抗議,我很慚愧,就克服了缺點。從此,我的小屋又變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了。

  指導教師:倪再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