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屋,便看見屋子南面,又一扇較大的窗戶。綠色的窗框與白色的窗檯緊緊相連,顯得很協調。兩尺多長的窗台上,擺滿了書(因為書太多了,書櫥放不下了),其中,我最喜歡的:《世界童話集》、《三毛流浪記》……裡面也有中、小學的教科書、參考書、工具書……把窗檯擠得滿滿的,從一年級起,我逐漸和書交上了朋友。我貪婪的允吸着知識的乳汁,遨遊知識的海洋。 

  東邊,那一架多麼漂亮的小鋼琴呀!琴身是粉色的,琴蓋兒下面上畫著幾多競相開放的牡丹花,在綠葉的映襯下,更顯得美麗、嬌艷。鋼琴上部呈現波浪形,底部有三條“小腿”支撐着,多麼雅緻呀!揭開小鋼琴上蓋,可看到裡面畫著醒目的五線譜語案。中間有一個小支柱,能把琴蓋叮囑。掀起下面的鍵盤蓋,便可以看到十八個潔白的琴鍵。每天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彈起來。這時,我彷彿聽到了馬兒嗒嗒奔跑,鳥兒在婉轉蹄唱,泉水在叮咚流淌…… 

  屋子正中間,一架小巧玲瓏的床,平平整整的擺放在那裡,一個個小狗在床單上爬着,好像要出來似的,我的枕頭上,更是可愛上的可愛,它是一個長方形的,上面有一個睡夢中的小熊,媽媽給我買這個針頭,可能是讓我每天睡個好覺。 

  已經早上6:00了,我的小鬧鐘是一個小貓坐在月亮上看星星的外表,每當數了60下,就是一分鐘過去了。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更要珍惜時間了。 

我這溫馨的小天地,我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