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我擁有一個屬於我的快樂小天地!,我可以在我的小天地里做我喜歡的事,比如:做作業、讀書、娛樂、休息…… 

  一進門,南面,有一張淡綠色的寫字檯,我就在這張桌上做作業和看書。抬頭——窗外是我親手種下的月季花,正撅着粉嘟嘟的小嘴兒沖我笑呢!左邊是我的書櫃,擺滿了我喜歡的書籍、雜誌和我的手工製作等。沒事的時候,我會在右邊的電腦上上網衝浪或者看動漫、做FLASH及電腦繪畫,牆壁上就貼滿了我的繪畫作品! 

  完成作業后,有時我會有些時間吹吹笛子或者觀看我喜歡的《家有兒女》,真是太有趣了——調皮的劉星、愛吃的夏雨、學習好的夏雪、愛做家務的媽媽劉梅和做導演的爸爸夏東海,他們是個重組的幸福家庭,上演着他們幽默逗樂的日常生活,每次都把我笑得合不攏嘴! 

  到睡覺的時間了,洗漱好把第二天的衣服準備好,放在北面的地柜上。床頭柜上是我可愛的小熊維尼,每天都陪着我一起聽英語磁帶。躺在柔軟的床上聽聽英語,床單上是“龍飛鳳舞”,好愜意啊!聽着聽着磁帶,小熊也困了,“Good night!”於是我抱着小熊“飄飄然”啦…… 

  我的小天地真是一個快樂的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