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天地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我的小天地就是我的房間,它是一個自由的空間,我在這裡無憂無慮,想幹什麼都行,一走進裡面,簡直像小鳥飛進了森林一樣快樂。 

  走進我的小天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單人床,那就是我夢的搖籃!它擺在屋子的左邊,上面鋪着漂亮的床單,我常常在這張床上進入甜甜的夢鄉! 

  躺在床上往右看,就會看到我的書桌,書桌的左側上有一盞小檯燈,像一個長長的手臂,在向我招手致敬。書桌的右側還有一台電腦,再下面有個豎櫃,上面放着主機,電腦旁邊是一台打印機和兩個小音箱,桌子左邊下方是一排抽屜,共四層,第一層是放課本的,第二層是放輔導班課本的,三層是放草稿和以前的作文的,第四層是放雜用物品的。它們都是我的好幫手。 

  書桌的對面是我的書櫃,書櫃一共有4層。第一層主要放一些學習輔導類的書,第二層主要放漫畫、童話、小說類的書,第三層主要放雜誌和報紙,第四層也就是最高層,放些郵票集冊、小巧的飾品和我最喜愛的玩具……書櫃里各種各樣的書應有盡有:童話、詩歌、小說、作文、歷史、中外名著……這些書在我煩惱的時候,他們便一個個“走”到我面前,爭先恐後的為我排憂解難。不論何時我隨手拿起一本書,便饒有興趣的被作者那精彩的話語所吸引,全然忘記了自己的煩惱。 

  接着會看到的就是我房間窗台上種的了花草了,有綠蘿、有吊蘭、有文竹、有紫羅蘭……像一座美麗的小花園!無論春夏還是秋冬,它們都鬱鬱蔥蔥,給我的小天地帶來勃勃生機,讓屋裡的空氣總是那麼清新。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我愛我的小天地!它時時刻刻地陪伴着我!陪我一起快樂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