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媽媽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燒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留了一份特殊的作業,那就是看家長燒菜,所以我回家親眼目睹了媽媽燒菜。

  媽媽要做的是土豆片,準備好了土豆、辣椒、食鹽、蔥花、味精、醬油、料酒、糖和雞精。媽媽先把土豆洗乾淨,然後削乾淨放在一旁備用。接着把辣椒切好,再把土豆切成片,然後把蔥花切好開始炒了!把土豆、辣椒、食鹽、糖、蒜、料酒、醬油、雞精和味精相繼放到鍋里,燜了一會兒又炒了一會兒,土豆便多軟發黃,土豆的香味也飄了出來。把土豆片放在盤子里之後,哇!一盤五顏六色的土豆片炒好了,我迫不及待嘗了一口,哇!真好吃。

  我從這次看媽媽燒菜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