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中心小學的正南面你可以看見那又高又大又古香古色的鐘樓,鐘樓圍着這綠茵茵的生物園,走進生物園。 

你可以看見那綠草如茵,花團錦族的生物園,在中間的那一塊草坪上,有一塊大石頭,大石頭裡刻着幾個大字,那就是“生物園”了,旁邊還有一些太陽花和含羞草陪伴着他呢! 

你走到石頭旁邊,你可以看見你左手方向的前方有一頭水牛,水牛的身體是灰色的,你在走過一點,你可以看見幾株壯大的虎尾蘭,你沿着這公園小徑般的五彩路,回想起你的童年。如果你走累了,可以坐在路邊的休閑椅子上,往左邊一看,你會嚇得只剩下半條小命哦!因為有一隻兇猛的老虎在尋找着躲在草叢裡的小松鼠,你在向前看,一隻小長頸鹿在和石頭照相一般,你還可以看見一隻駿馬,好像在準備馬拉松比賽呢!出來的時候還可以看見喜歡在陽光下照耀的酒瓶椰子,為什麼叫它酒瓶椰子呢!那是因為它的樹榦很像酒瓶子,葉子像流出來的泡沫。 

啊!——多美麗的生物園啊!你就像是校園的寶貝,我們一定會好好愛護你的,我們學校的生物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