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生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生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是,我最喜歡令人讚歎不絕的“生物園”。 

  來到了生物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魚池。魚池的水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底下的沙石。中間是一座假山,山頂上有“攀登”二字,好像要告訴我們:遇到挫折,要勇敢面對、前進,才能攀登到理想的頂峰。池裡還有許多顏色各異的小魚在嬉戲呢!每當下課,這裡可熱鬧了!同學們有些給小魚餵食,調皮的同學就用木棍來戲弄它……但小魚們都很機靈,躲在假山下,時而探出頭來看看,時而吹個泡泡,似乎在跟同學們玩耍呢!魚池左右兩邊分別是菜地和花壇。春天來了,花壇里五彩繽紛,紅色的玫瑰,粉紅的杜鵑……爭奇鬥豔,香氣撲鼻而來,引起了蝴蝶蜜蜂的注意,成群結隊地到這裡來采蜜、嬉戲,多麼歡樂啊!秋天到了,菜園上紅通通的西紅柿;紫色的茄子;紅青相間的辣椒等等,多姿多彩。魚池最右邊還有一個動物樂園。裡面有黃澄澄的小雞,白色的小兔……每當飼養員給它們餵食的時候,更熱鬧了,它們瘋狂大叫,似乎在說:“我的肚子很餓,先給我食物!”真有趣。 

  校園的生物園,你給我們無限的樂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生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