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生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生物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一角有個生物園,那裡景色宜人,雨後的生物園更是別有一番景緻。 

  一走進生物園,就看見一盆盆擺在花架上的花。嬌美可愛的月季仰着小臉微笑。還有那單瓣的,重瓣的茶花,它們紅的像火,粉的像霞。花架對面是一個8字形的池塘。池塘里,一群剛剛避完雨的小魚快樂地游着。這條大的是“巨無霸”,這條紅色的是“紅花仙子”。雨後的地面又濕又滑,讓你一不小心啃一口泥。順着一條兩旁種滿月季花的小徑走,就來到了中草藥區。其中我最喜歡薄荷。薄荷的葉子是愛心桃形的,摸起來十分粗糙。雨滴在薄荷的葉子上滾來滾去,像一顆顆閃爍着光彩,晶瑩透亮的小珍珠。摘一片葉子,撕出一道口子,聞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慶賀着一場風雨的結束。 

  呵,雨後的生物園,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生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