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奶奶說,等我十歲后就不哭了,因為眼淚會讓奶奶傷心。

  結果我每次不開心的時后都告訴奶奶,奶奶總微笑着告訴我,不管我多大我都是她的孩子,難過的時候就應該在她的懷裡。

  我對奶奶說,以後她不在家我會照顧好自己,回報她對我的苦心。

  結果每次奶奶不在家我都摔壞幾個碗,弄翻幾個盤子,奶奶卻很欣慰的說,我有這個心就行了。現在不能自理,以後會的不用着急。

  我對奶奶說,我會考出好成績回報奶奶對我的厚望。

  結果每次與滿分都只差一點,我對奶奶說對不起。奶奶很高興的對我說沒關係,只要我努力就行了我的機會有很多,要加油。

  我對奶奶說你幹活時要叫我,免得你太辛苦。

  結果奶奶什麼都不讓我干,她去幹活讓我看電視。

  我記得小的時候看到別的老奶奶頭上有白髮,還總會幼稚的問奶奶:“奶奶是不是我對你好你就不會長白頭髮了?”奶奶微笑着對我說:“寶寶最乖了奶奶一定不會長白頭髮,”而現在我分明看見那白色往奶奶的頭上爬。我對奶奶的回報是打折的,而奶奶對我的是加倍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