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在農村,因為我沒有媽媽,爸爸又不是好人,所以經常被別人嘲笑。我伯伯們叫我奶奶把我分給人家,不要我了。可是我奶奶不答應,就把我留下來了。就是因為這樣,我伯伯們就開始恨我奶奶了。經常不理我奶奶。

  我小時候病非常多。我有個姑姑她對我非常好,經常給線給我奶奶,帶我去看病。有一次,我發高燒41度,中午12點多。去看病都要去來兵看,因為路太遠。奶奶怕我燒的厲害,就不去了。拿毛巾放在我額頭上,她去泡退燒藥,然後就拿吸管放在我嘴巴上,她就把葯吹冷,就喝一口進嘴巴,再對準吸管,吐進我嘴巴。(一口口吐)我喝完了。(她有去買肉回來,給我煮東西吃)。她回來的時候我燒還沒有退,她叫鄰居開車送我去醫院。我去醫院打完針,拿了一些葯就回來了,回來的路上燒也退了。到家了,奶奶把我抱下車,叫我回房間睡覺。她在外面,她問那個鄰居要多少線。鄰居說:“不用要,你拿這些線給啊妹買肉吃。你懂我這個人,說不要就不要。我回去了。”我奶奶去房間看我,我開着眼,看着她。她說:“啊妹呀,以後你要記得這個啊伯,他對我們好,比我們的啊伯好。記得不要忘記他。你長大了,我們啊伯尼可以不走,但是這個啊伯和啊姑你一定要走,懂嗎?”我眼睛了有眼淚,我把它吞下去了。奶奶說:“你一定要爭氣,不給別人看小你,你沒有爸爸媽媽,好可憐的。你一定要爭呀,懂嗎?”我點點頭。奶奶又去煮東西給我吃。

  ……

  還有很多事,數也數不清,奶奶對我的愛,比母愛還要偉大。

  奶奶愛我,我更加愛奶奶。我懂得這輩子都還不清奶奶給我的愛。

  把一中學初一:韋某某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