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的,悄悄的,大自然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娃娃。夏娃娃把太陽一直懸挂在天空,像一個大火球烘烤着大地,一絲風也沒有。 

  路邊的小樹被太陽曬得無精打采,低着頭睡在路邊,花兒也彎下了腰;小鳥頂着烈日飛翔早已是滿頭大汗,只好吃力地飛着。平時調皮的小黃狗也安靜的爬在地上睡覺了,只與知了熱得不停地大叫:“好熱啊!好熱啊!我快受不了了……”走在街上,厚厚的柏油馬路就像一個大火爐,而走在路上的人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十分燙腳…… 

  夏日的天氣還有一個特點——多變 

  不一會,天空中烏雲緊密,“轟隆隆”,隨着一陣雷聲打響,天空中的雨點一涌而下。開始雨點如絲般纏綿,輕輕地撫摸着大地。突然!一劑閃電劃破了天空。雨越下越大,使勁拍打着地面,把街道。大樓都重新清洗了一遍。雨水也送走了夏天的燥熱,給人們帶來了涼爽。萬物也不再無精打采了,而是歡快地享受着,像是在洗澡一樣。大自然充滿無限生機! 

  一陣雷雨過後,山呀,水呀都換燃一新!稻子呀,玉米呀也喝了個飽……不一會兒,西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漂亮極了!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我愛夏天!我為夏天歌頌! 

  2008年7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